殷良

叫殷良还是汐仔都可以
很内向,很社恐。找我玩可以私信。
没事闲的写点东西,多半会坑,江湖有缘自会相见。

【鬼灭乙女】桑岛家今天也不会和平的!(1)

 ooc预警⚠️

一个垃圾脑洞的产物,我很菜所以不要抱希望。

“我”是穿越者⚠️


最后谢谢您能把我这个很没意思的故事看下去。





(1)


我是一名非常普通的高中生,性格乐观向上,绝无不良嗜好,喜欢帮助同学团结集体,致力于做老师的小助手,同学的好榜样。


一觉醒来就发现身下是硌人的泥土地,而不是我香香软软的单人床。


我现在是一个身高只有原来三分之二的萝莉,身上还有一股血腥味,不远处有个慈眉善目的老爷爷,我努力的往他身边走,可惜原主这幅小身板太柔弱了,没走几步就跪地上了。


淦。


爷上辈子跑八百米大气不喘的好身板呢?



 

(2)

 

真是奇妙的一批,爷昨天刚听完死党安利了一大堆,今天就一屁股坐在这个鸟都不拉屎的鬼地方。

淦哦。


我弄清楚了自己在哪里。

这个地方就他娘的是柱灭之刃。


还要感谢这些日子死党无时无刻不在给我灌输的安利,我一个不看动漫的人都能把剧情顺下来不卡壳。


微笑中透露着疲惫 jpg.


简单叭叭一下我的现状。

我被一个叫桑岛慈悟郎的爷爷捡回去了,死党跟我安利的时候有提过他是前任鸣柱,总之是位厉害的一批的角色。


具说后面因为不孝徒弟切腹自尽了。

为了留在这个好心爷爷的身边,我面不改色的说出了“什么都记不太清”的扯淡话。


“不清楚…我是谁呢……爷爷你认识我吗?”



我的眼神茫然又真诚,像极了老师问我是不是真的把作业落在家里的样子。


首先感谢妈妈给我生了一双看起来无比真诚的大眼睛,让我蒙混过关了好多人。



“我没有地方可去了……爷爷……”


萝莉的样子就是好,可怜兮兮的撅起嘴,抹两滴眼泪小声抽泣,这招我小时候百试不爽,哄的老师团团转。


老爷爷慈爱的拍了拍我的头,语气里满是怜惜和心疼,我捂着脸小心瞄了他一眼。


“以后你就跟着爷爷一起修行吧,我会好好照顾你的。”


奈斯。

好歹我是混到地方住了呢。


 

(3)


大家好,我现在叫桑岛明结,今年已经大概是十二岁了,这是我和桑岛师父修行的第二个年头了。


这个名字是师父给我取的,因为我人设是一名失忆的无辜少女。


经过两年的努力,我已经成功的把自己的体能锻炼上去,而且熟练的掌握了雷之呼吸的二到六之形。

 但我知道雷呼一共有六型,七之型是我妻善逸自创的。


而且他也是唯一一个学会一之型的。

微笑中透露着疲倦 jpg.


这就是主角光环吗(望天

小问题莫慌,爷今年才十二岁,过个两年硬磨也能把剩下的型都学会!


明结加油!你是最棒的!!


“明结加油!今天也是要努力的一天!!为了成为最厉害的剑士!”


我背起了刀,进行完了每天的自我鼓励,迈着小短腿吭哧吭哧的跑到训练场,开始温习学过的型并且进行锻炼。

 

功课一直温习到中午,然后放下刀跑去厨房找师父,顺便问问今天到午饭是什么,晚上的话师父就会亲自一对一和我实战练习。

 


实战练习就是一种把我的面子按在地上反复摩擦的神奇运动。


师父热衷于这种运动,就像大妈爱跳广场舞一样。

 


这样的日子就过了两年,我也在这里整整吃了两年桃子,甚至能闭着眼睛指出哪棵树上的桃子最甜。


话说回来,师父昨天还说过要带着我下山游历呢。


结束了一天的的训练,还没等我跑去厨房问问今晚吃什么,师父就率先来找我了。


“明结哟,明天我带着你下山游历,今晚你记得收拾好东西哦。”

“好啦好啦,爷爷我知道了。”


 

(3)


大家好,我叫桑岛明结。


对,还是我,上回师父带着我下山游历,在客栈住下的第二天早上,师父他老人家就兴致冲冲的踹开我的房门,吓得我连滚带爬的起身,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鸟窝拔刀指着他。


“谁!”


虽然我困的眼睛都没睁开,但是依旧自以为很有威慑力的喊出这句话。



“嗯?是爷爷哦明结,虽然用刀指着长辈是很没礼貌的,但是反应这么迅速不愧是老夫的孩子!”


“……”



喂!你明明是你先突然踹门进来的好吗?


 

“爷爷!大清早的突然闯入美少女的房间也是很失礼的!”


“咳咳,先不说这个,明结,跟你介绍一下,这位是狯岳,以后就跟你是同门的是兄弟了!你们今后要好好相处哦。”


我揉了揉眼睛,认真的看了看师父,最后缓缓打出一个?


“……哈?”

 



(4)


大家好,我还是桑岛明结,目前正在和师父师弟游历,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明明昨天晚上还只是我跟师父游历。


这个师弟是我睡了一觉后莫名其妙多出来的。


这样说好像有点怪怪的,但确实是在一觉醒来之后就多了个师弟。


这个师弟叫狯岳,是个整天臭着脸的小帅哥,年纪看上去比我大一点,但我还是她的师姐,因为他的出现导致我早上没有睡好,精神头一直蔫蔫的,哈气连天的就开始赶路了。


哼哼,而且我的年纪加起来已经是成年人了,还是我更厉害一些。



要说多了个师弟有什么不好,大概就是分走了一些师父对我的关注吧,但是爷向来大度的很,从来不计较这些东西。



听实话吗,从第一天开始我就是师弟的妈妈粉了。


 

颜值即正义,谁叫我一直是个颜狗。

从一日三餐到衣食住行,师父粗心注意不到的地方都由我这个妈粉嘘寒问暖。



虽然是我单方面热脸贴冷屁股(望天


想想狯岳别别扭扭的接受了我的好意,我半夜回房都要在床上滚上几圈,在被窝里痛哭流涕的喊一声“师弟好可爱”



瞧瞧这是什么傲娇的小帅哥。



在晚上我练习刀法的时候,他总是会坐在不远处看着我挥刀,为了不再师弟面前丢人,一招一式我都很认真。


最后我收回最后一式,扭头看向他。



“狯岳跟我一起练吧,虽然我跟爷爷没法比,但还是能教你点东西的!”


“……”



“诶诶,狯岳别走啊,大晚上我一个人在这怕黑啊啊啊你等等我不要走那么快啊啊啊啊。”



真丢人,丢死人了。


或许是我这些天终于把冷屁股贴热了,师弟终于勉为其难的答应了我的请求,跟着我一起在晚上练练刀,即使在我犯懒的时候也会拖着我去训练。



“师弟。”


“狯岳。”


“求求你。”


“……你真的不去吗。”狯岳挑着眉问我。



我趴在床上死死的攥住被子。



“就一天,就一天,啊啊啊啊别别别我去训练就是了!大哥!大哥行吗,把刀收回去我现在就跟你走!”



师父他老人家非常乐意看我和狯岳一起训练,笑呵呵的捧着茶杯还要说一句。


“狯岳都这么努力了,明结作为师姐更应该加油了啊。”



因为这个小师弟,我甚至失去了睡懒觉的机会。

我这是造的什么孽啊…




(我在写什么垃圾脑洞,淦。

(可能会随时弃坑…吧?

评论(23)

热度(986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